Elaney_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

当他长眠不醒本来是应该放在现代AU下的,有很多东西包括我本来引用的一些文段都是外国文学实在不太能放在原著向的东西里面写。

但是我懒得再去构建一个大背景就破罐子破摔了。

给配个BGM :Oasis ——《Wonderwall》

真正写的时候听的BGM是Imagine Dragons的《Radioactive 》

想配合中文BGM的推荐林宥嘉的《天真有邪》,“你太知道害一个人怎样害一生”是我觉得非常搭这个故事的一句词。

这篇七七八八修了好久,比起原稿发出来时热度最高的当他白发苍苍我更喜欢这篇,不过故事线乱七八糟小学生文笔瞎鸡儿写的破烂玩意也辛苦您看下去了。

这个系列三篇当他白发苍苍,当他长眠不醒和他一生的秘密全部修完了,也不算,他一生的秘密全文推翻重写了。

云梦往昔不打算修了,半世浮华我甚至不想打开文档看到这堆破烂玩意…………

不在圈子里好久了,如果还能有人记得这些破烂玩意和我这个人我真心喊您一声大哥。

与我而言这个故事里的结局就是他们最好的结局。

不一定要在一起,但一辈子铭记于心。

挺好。

评论

热度(4)